客厅地毯尺寸有哪些 选购地毯尺寸呢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商场里各种尺寸的地毯都有,在购买之前,心中*好要清楚什么样的尺寸*合适。


大部分的东方地毯都产自亚洲和欧洲,这些地毯的尺寸都是用公制计算的。地毯换算方法是:1=3.28英尺。不过在换算成英尺时,总会有些变化的。

这个式子分解出来就是:1、面积是指计划铺地毯的房间的总面积,准确的面积。2、功能主要是指该地毯区域是用来干什么的,比如说,是餐厅、卧室还是沙发区,等等。功能不同,需要的块毯尺寸当然也是不一样的。3、喜好,那就看看个人的口味了。希望四周露出多大的面积,或者看看喜欢地毯区域延伸多远。这些也要考虑到地毯尺寸里面的。

根据居住环境、气候等因素,以及地板的种类等,地毯还将具有各种不同的功能。如果家里有小孩,那么地毯可以在小孩奔跑玩耍时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对于不是一楼的住户来说,地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阻止噪音的传播,让楼下的住户免受打扰。

公式中的*后一个因素就是:喜好。您可能觉得茶几下面铺一块小毯比大的好看。至于卧室,可能想要一块几乎满铺的地毯,让您走到哪里都觉得柔软舒适。以上这些,都是在购买地毯前需要考虑的。

标签: 客厅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