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购买棉花被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看:把棉花被里里外外都看清楚,看标签时,*先要看是否100%全棉,以及面料的支数,支数越高,棉花被面料的质量也就越好;接着要看里面的填充材料,蓬松度是否均匀,颜色是否自然。***棉花纤维的颜色自然洁白,如果纤维颜色白得刺眼,则可能是混入了化纤,或者经过漂白,要特别谨慎。

二、摸:很多人以为***棉花被比较厚实,其实**的***棉被经过加工之后是非常松软的,因此选购棉被时,要摸摸棉芯,如果足够柔软和蓬松,而且没有杂质,说明棉芯质量较高。另外,一般纯棉织物手感自然柔软,感觉丰满厚实,略带有涩感和筋骨感,可拉扯的幅度较小,拉扯后**的速度较慢。所以挑选被面时,可以将被面对折,然后用指甲沿边缘轻刮一下,展开之后,刮痕越明显,证明含棉量越高。

三、闻:好的棉纤维气味纯净,不会刺激鼻子,而劣质棉花则会有臭油味。闻过一轮之后,可以再抽出一两根棉纱进行*烧,好的棉花会有烧头发一样的气味,如果产生呛鼻的黑烟,则是含有化纤的混纺棉,黑烟越多,化纤含量则越高。

标签: 棉花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