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棕床垫好不好 软棕床垫的标准是什么

2017-06-04来源 : 互联网

软棕床垫:产于热带或亚热带地区,软硬适中,具有一定蓬松度,比席梦思床垫薄,弹性非常小,如果同样使用在硬板床上,软棕比席梦思要显得硬一些。软棕可以弯曲,因为韧性较强,不易折出死折,而且软棕不怕折弯,它不生螨虫,无需晾晒,防潮保暖,冬暖夏凉,质量好,舒适感强。


从床垫角度讲现在普遍存在不安全睡眠隐患中,*突出的有过软的床垫伤害人的腰椎健康(*主要方面)、过硬板床又伤害支撑点骨骼、神经和血液循环、不环保的床垫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人的健康、金属床垫、电动床产生的电磁场同样影响人的健康等四大问题。要想逃离上述睡眠安全陷阱,必需建立清晰的健康床垫判别标准。

床垫也不是越软越好。床垫太柔软,人体受压部位容易变形,使脊椎弯曲或扭曲,从而改变人体正常的脊柱弧度,使相关肌肉、韧带被绷紧,长时间得不到充分放松和休息,出现腰酸腿痛的感觉。长此以往,会加快肌肉劳损变性和脊柱骨骼的老化增生,甚至造成脊柱畸形。

标签: 软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