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怎么样100%完成月指标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专卖店都必须设定月度销售指标,如果没有月度指标的专卖店一定是散货店、夫妻老婆店。这样店根本无从谈起店铺经营规划、运营计划等,就连一场促销活动在当下都不知道怎么样可以做好,因为找不到可以做好的理由与切入点。

制定月度指标必须依据店铺经营实际情况与当季销售特征。参照去年销售数据来制定,比如:2015年7月销售数据是50000元,那么2016年7月制定指标60000元就比较合理。目标增长幅度不要过于太大,尽量不超过20%。切记:目标是让导购员轻轻一跳可以完成的,而不是跳的很高也完不成的。

完成月度指标,是针对导购员每月必需的项目,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收入。收入高低直接说明导购员的推销能力、产品销售利润等。

什么样方式可以直接完成目标、又可以**产品利润?制定月度销售指标,依据指标分解到产品、分解到床、分解到人。把产品划分为:新品、常规品、库存品,按照不同的品类,制定不同的单品提成机制,来鼓励导购员积极推销本月**推介的三个品类的产品。而不是习惯性把销售提成在月底统计提成统一的1%。

*本质的做法就是,依据本月指标计算出提成金额,在本月初就把提成分发到导购员手里。切记一点:只要装入导购员口袋的*,一般不轻易再拿出来的。导购员**可行的方式就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的卖货。这样的做法就是惊喜与压力并存。大大提高积极性!不管是日常经营还是促销活动,都是靠导购员卖货,因此这个方式一定行得通。

可能有人要问了:完不成指标怎么办?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一个积极的**会想出更加恰当的方式在下个月来完善。*简单的就是:**需要肚量!

标签: 家纺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