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遮阳帘好不好用 电动遮阳帘控制方法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手动控制功能:手动开关控制、无线电遥控、手动加无线遥控。部分产品可以加上断电应急手摇杆控制(只能单幅控制)


智能控制功能:时空、风控、雨控、光控、声控(极少用到),或以上5种任意组合。如:风雨控、风光雨控,等等。

集群控制功能:集群总控、区域分控、分档控制。以上三种也可任意组合。

扩展控制功能:可接入楼宇总控端口。实现整个楼宇的智能控制。

总结:手动控制和智能控制可实现和谐共存。适合中小型工程。手动控制、智能控制、集群控制三者之间也可根据实际需要可灵活实现多种控制方式。扩展控制功能,主要是应用于大型楼宇实现集中的智能控制。

选择好的电动窗帘,也要选择适合的面料。阳光面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室外,而室外却不能透视室内;如果您的户外光线太强,或者您在室内使用电脑,您需要选择遮光性能比较好的全遮光面料,以达到*佳的遮光效果。

标签: 电动遮阳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