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沙发要怎么选购 红木沙发款式欣赏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始于明代。现代红木家具继承了明清古典家具的传统,保持了古代的优美造型和艺术风格;另一方面,又吸收了西方家具的特点,采用了较先进的科学技术。因其雍容华贵,典雅精美而备受消费者的宠爱。


颜色较深,多体现出古香古色的风格。木质较重,给人感觉质量不错。一般木材本身都有自身所散发出的香味,尤其是檀木。材质较硬,强度高,耐磨,耐久性好。

其木质坚硬,色泽紫黑、凝重,手感沉重,年轮成纹 丝状,纹理纤细,有不规则蟹爪纹。 紫檀木又分老紫檀木和新紫檀木。老紫檀木呈紫黑色,浸水不掉色,新紫檀木呈现褐红色、暗红色或深紫色,浸水会掉色。 酸枝木俗称老红木。木质坚硬沉重,经久耐用,能沉于水中,结构细密呈柠檬红色、深紫红色、紫黑色条纹,加工时散发出一种事宜酸味的辛香,故称为酸枝木。 乌木颜色乌黑发亮,结构细密凝重,有油脂感。乌木多见制作筷子、墨盒之类小件,少见制作家具。 花梨木又称香红木,与酸枝木构成相近,其木质坚硬,色呈赤共同或红紫,纹理呈雨线状,色泽柔和,重量较轻,能浮于水中,形似木筋。市场上的红木家具以花梨木居多。

标签: 红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