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布艺沙发好不好 欧式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古朴典雅的欧式布艺沙发,不仅是疲惫后休闲的好地方,还能巧妙地利用它来装点居室,为温馨舒适的家园带来古朴简约、高贵浪漫的欧陆风情。


近几年来,欧式布艺沙发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选择,异域风情的家具给家居装饰带来**的美化效果。

欧式布艺沙发一般利用沙发刷、喷雾器、吸水机、桑拿机、高温清洁机等设备,并使用高泡除渍剂进行水抽洗。可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欧式布艺沙发蒸汽杀螨虫、杀菌。

美美的欧式布艺沙发图片总会给人奇妙的遐想,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大家都会懂得欧式布艺沙发怎么清洗。看制作工艺是否精细。注意封边有没有不平整、翘起现象;看家具抽屉缝等间隙,缝隙越大说明做工越粗糙,时间长了还会变形;看雕刻、镶嵌部分是不是光滑细腻。

标签: 欧式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