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靠枕要怎么选购和使用 汽车靠垫哪种好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顾名思义,汽车靠垫就是放置在汽车座椅靠背上面的一种垫子,使得人体的腰部只能直接倾靠在汽车靠垫上,而不是原车座椅上。所以可以用汽车靠垫来调节人体与座椅的接触面,通过汽车靠垫来分担腰部的压力,从而有效缓解腰部疲劳,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


司机长时间开车时腰部、腿部和颈部比较累,尤其是腰部!因为开车时腿要和胳膊必须要前伸操作,身体的大部分活动需要依靠腰部力量的支撑。所以长期驾车还有不正确的坐姿都会造成腰部的酸痛!而汽车靠垫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健康舒适,可以较好地缓解疲劳、减少酸痛,提高驾驶体验舒适度。

一款外观时尚、风格*特的汽车靠垫无疑能有效提高整车的观赏效果!这个装扮功能迎合了广大车主朋友心理审美的需求。因为汽车靠垫也能体现了车主的修养和情趣。

标签: 汽车靠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