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店的管理心德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提高顾客满意的目的,是让顾客对我们产生热情,降低行销成本和交易成本,以增加竞争对手的行销成本,增进员工的成就感,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加强销售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有:

1、销售流程管理和5S管理

通过制定标准的销售流程来规范销售人员的行为准则;通过对销售人员,展厅,产品进行系统的5S管理来满足顾客的核心需求,这就是销售人员主动、热情、专业;环境(展厅)舒适、明朗;交易无压力。

2、销售绩效的规范管理

(1)来店客户管理:要求销售人员对来店客户进行登记,至少留有 70%以上的客户资料,并对意向客户进行级别确认。

(2)意向客户管理:要求每个销售人必须做好意向客户资料信息等级,并对其进行档案管理和有计划的访问。

(3)看板管理:要求销售经理对销售业绩的成交数据用看板的形式进行动态管理,每日更新,公开透明,提高工作效率。

3、营销管理

(1)要求家纺品牌专卖店和销售导购做到知己:即,搞清自己的产品市场、目标客户群体究竟是谁,知己知彼,即,搞清竞争品牌的销售形势,分品牌罗列出其市场的表现形式,如产品广告,广宣投放量,广宣主题等。要定量化的总结出竞争品牌广宣的优缺点。

通过上述资料的积累,搞好市场分析,按年度,季度,月度设定销售目标,分析当地市场动向、政策法规及竞争车型的销售活动,为本品牌的销售活动提供情报上的支持,并适时加大本品牌的广宣力度,培养顾客对本品牌的认识度和忠诚度,以此提高来店客户批次,增加店内成交的比例。

(2)积极**单位礼品采购和**团购采购,开发团购礼品。

(3)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延伸服务。专营店可卖产品不仅是床上用品,还有浴巾、毛巾组合等,要下力量进行深度挖掘。

标签: 家纺品牌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