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一般多久换一次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人们每天都要使用的物品,也正是由于天天使用,使它显得太过普通、太过平常了,大家对毛巾的选择、使用和放置也都显得太过随意了。其实正是这种随意,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毛巾是多圈织物,空隙多,很容易吸附灰尘和病菌,它每天都要与我们的肌肤进行亲密接触,病菌很容易侵入人们的体内,使人们感染疾病。*新的科学试验证明,*币、床上纺织用品和毛巾类产品是疾病传染的三大间接传播媒介,不正确使用毛巾,会损害皮肤,严重的还会造成交叉感染。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个人专属毛巾的重要性,但却是常常一巾多用,而且是不破不换,更不注意毛巾的养护。

购买毛巾制品时,要认真选择,不要贪图便宜。很多低价毛巾看上去很漂亮,手感也不错,但实际上都是用废旧原料和劣质化学染料生产的,有些化学染料中还含有苯氨致癌物质。人们拿这种毛巾洗脸就如用工业废水洗脸一样,会严重损害皮肤,危害健康。

毛巾多久换一次

*好每季度更换一下;如考虑经济问题,每季度用开水蒸煮毛巾几分钟,或者用紫外线消毒,给它暴晒一下也可以。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