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是什么 如何分辨记忆枕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的特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自然环保,***。

记忆枕:由于弧形的制作根据人体工学(脖子处需要比较大的支撑才能使身体得到正确的平衡),躺卧翻滚时骨骼的扭动较有适度的缓冲,如果经常有睡落诊的情况,改用记忆枕通常都有**的改善效果。

建议:年轻人及婴幼儿使用乳胶枕,老年人及筋骨易受创的使用记忆枕。

标签: 记忆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