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家纺加盟品牌要符合“三个够”原则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符合“三个够”的家纺企业或市场值得投资者去加盟:够大、够稳、够厚!够大;即用户量足够大。当你选择的项目拥有足够大的市场或潜在用户时,才值得你斥*资、下赌注去折腾。换句话说就是要做肥的市场。目前国内家用纺织品消费仅占纺织品总量的20%,未来随着国内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消费习惯的逐渐改变,舒适、健康的床上用品将作为居民的,因此,床上用品市场在国内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目前,国内“品牌床上用品消费”主要集中在城镇市场,且保持

较快的增长速度,未来三、四线城市消费增长快速发胀,品牌床上用品市场将会进一步增长。

第二、够稳;即市场够稳定。当你下赌注将资金投入到一个**的项目时候,如果那个市场变化非常之快,其实会给给加盟商造成大量的学习成本。典型的例子,互联网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很多,虽然有很大的挑战,但是传统零售行业的变化是够慢的,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第三、够厚;即利润空间够厚。加盟商所选择项目的商业空间或者整体利润要够高,加盟商才能在短的时间内攫取到桶金。

在床上用品市场中,农村市场家庭床上用品主要为中低档次的产品,满足农村居民生活的刚性需求。中产品床上用品消费主要在城镇居民家庭,其中包括国外品牌。由于家用纺织品市场前景广阔,大量民营资本也纷纷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导致国内床上用品行业严重供大于求。

但是竞争主要集中在低档产品,这是由于低档床上用品产能过剩、同质化现象严重。而中产品由于具有品牌、质量、营销和服务等优势,且品牌、渠道构成了较大的时间和资金壁垒,竞争环境相对宽松。国内低端床上用品严重供大于求,生产企业竞争激烈,而中家纺产品市场竞争相对宽松。

因此小编认为,家纺行业中期投资继续看好“品牌床上用品”上市公司,而如果可以符合“三个够”原则的品牌,肯定实力强大无比。

标签: 家纺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