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要有正确的策略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大大小小的家纺企业,很多创业者都是由自己筹资金创立。这是民族工业的积极力量和创新的重要源泉。但一些中小型家纺企业的想要把家纺店开下去也确实不易,家纺创业需要有正确的经营思路与营销策略才能有活下来的机会。创业初期需要有正确的策略下面为大家详细述说。

一、要认清自己生存的微观环境:

对中小家纺企业来讲,不要去管**化、WTO及行业的市场发展和走势对自己的影响。一定要清楚,你的任务是生存下来,迅速积累资金。微观生存环境就是你的**名客户(或者你的资源在一年内有能力服务的客户)。这十名客户就是你能否生存下来的一切。要把这十名客户的需求研究透,关系熟到家。

二、要认清自己竞争的优势所在:

有些中小型家纺企业启动是因为已有固定的客户,产品并没有特别优势。这类家纺企业在开发新客户时会遇到困难,如果这些启动客户成长迅速,幸运的话,企业可依靠她们完成原始积累。大多数家纺企业是因为具有某项***或富有特色的产品而起步,这类家纺企业生存的基础是产品对客户的吸引力。大众化以及技术容易被仿造的产品不是小企业的优势。应选择开发满足客户*特需求,客户价值显着,效果****的产品或服务。与大企业相比,中小企业更贴近客户、更了解客户、反应更迅速、客户关系更好、服务更全面周到。千万不要忘了要发挥这些优势。管理的**应该放在上述几方面。

三、几个一般原则:

1.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平衡的心态,切忌急功近利。做到这几点并不容易,需要提高自己的修养;

2.资源有限,要倍加珍惜,注意提高资源的效率;

3.要养成深入、全面、系统、动态分析问题的习惯。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标签: 创业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