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起球的面料有哪些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大家接触*多的是纯棉的衣服不会起不球,我只能说不容易起球。但市场上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大家都不懂辨别童装面料,你要看吊牌,上面标的也不一定是***正解的。当然,不容易起球的面料呢也不单单是棉一种。

1.100%纯棉

特点:穿着舒适,柔软,吸汗,极易皱,易变形,易染色或者变色。纯棉也分为普通的纯棉和高织纯棉,后 者是使用高密度的织法生产的面料,具有一定的抗皱效果,但是依然易皱。在良好护理的状态下有很好的视觉质感。

2.纯棉+涤纶按照一定比例混合

特点:质感较硬,穿着不如纯棉舒适,不易变形,不易皱,不易染色或变色,按照棉和涤的比例不同,特点向纯棉或者纯涤纶的偏移。

3.100%涤纶

特点:质感硬,穿着不舒适,不易变形,不易皱,视觉质感效果差。属于低档面料。

4.亚麻

特点:穿着舒适,柔软,吸汗,极易皱,易变形,易染色或者变色。在良好护理的状态下有很好的视觉质感。衬衫面料中的贵族。

标签: 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