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变黄了怎么办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洗涤毛巾规范操作可减少毛巾发黄原料使用上要合理恰当,按操作操程序去做:毛巾的洗涤*后一道工序是使用酸剂中和,如果酸中和不恰当会造成织物发黄、发灰。在洗涤过程中由于水质硬度过高,水质不良等原因,容易使毛巾发灰、发黄。

出现这些现象往往用酸剂进行中和**毛巾的白度。在使用时应该注意棉纤维怕酸不怕碱,如果经常来用酸进行洗涤,毛巾的寿命能明显下降,因此应控制投放量。棉织品织物pH值调整剂到5.5~6.5我们的人体皮肤的pH值基本一致。

清洗泛黄的衣服:

其实,衣服会变黄,多半是荧光剂变弱,想要衣物**洁白亮丽,就得想法子。洗米水+橘子皮简单又有效:保留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洁白。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且不伤衣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流汗产生的黄渍,用氨水去除: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喽!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