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睡觉要用枕头枕头对人体健康有什么关系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人的脊柱正常有4个弯曲,只有保持脊柱的正常曲线,才能使身体健美。人的颈椎正常前曲弧度大约为10—20厘米左右,直立时可自行调整,睡眠时只能依靠枕头来维持,这样才不会使颈椎受压。


不枕枕头对健康是不好的。选用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枕头,不仅对颈椎,而且对整个脊椎的生理弯曲及脊旁肌肉都有好处。万病之源起于脊椎,脊椎常**,才能保持身体健康。枕头的作用就是在睡眠时,**人体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

也就是枕头的基本造型。**凹槽设计,中间比周围要低,除可以适度的支撑头部外,还可以温和的支撑颈部。左右两侧较厚,可以自动的适应睡眠中侧翻身时人体的侧睡高度。这样造型的每个部分都能**你*理想的睡姿。

填充物决定着枕头的软硬度和功效。一般选择天然材质的顾客较多,木棉、香蒲绒、荞麦壳、棉、珍珠棉,羽丝棉、羽绒等都可以作为枕头的基础填充物。另外枕头还可以添加好的**材来增加枕头的功效。蚕砂、决明子、薰衣草、罗布麻、女贞子、银杏叶等等。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