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纺织行情会火起来吗?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整个纺织行业开工普遍较早:盛泽地区不少**企业如恒力、盛虹、鹰翔等更是在春节期间不放假,开足马力搞生产,力争开门红。市场上,很多以往都会选择让销售人员在初十左右上岗到位的门市部,今年也是让销售人员初八就提前来上班,一方面是忙年前的业务,另一方面也是做好新年接单的准备。

恒力集团:春节加班?没办法,订单太多!3日上午,记者来到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走在生产车间,记者发现与印象中传统纺织业劳动力密集不同,车间内工人并不多,这是恒力一直坚持“机器换人”取得的成效。“没数过这是第几个加班的春节了!没办法,订单太多。”长丝部E车间主任魏德说,这个春节他和工友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公司也很贴心地为工人们准备了过年福利。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告诉记者,今年恒力化纤继续推进智能化制造,通过“机器换人工、智能换数字”等方式,不断深化智能化建设。

盛虹集团: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目前订单情况预示今年生产形势非常好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节期间,该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设备,一派热*朝天的景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叶兴说,去年该公司投入一亿多元扩大产能,从目前的订单情况来看,今年的生产形势依旧非常好,产能将正常释放。“春节不放假说明公司发展好,公司**多,我们的收入才能水涨船高。”盛虹科技假捻一部部长王海峰说,春节期间加班,虽然少点时间陪家人,但公司安排了年味十足的娱乐活动,实现了生产、生活两不误。

恒丰集团:所有理事单位车间机台全部开齐2月3日清晨,德州恒丰集团各理事单位在厂区门口隆重举行2017年新春开工仪式,公司**热烈欢迎员工返厂上班。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携集团本部成员、德州恒丰纺织等有关公司中高层**喜迎员工的到来。各公司**们亲自敲鼓鸣锣,把现场热烈喜庆的气氛推向**,截至上午8点30分,所有理事单位车间机台全部开齐。开工**天,恒丰集团全体员工出勤率为96.2%,共新招员工193人。天圣化纤:每天保持1000多吨差别化纤维产能,18条自动络筒生产线开足马力位于绍兴滨海北十二路的浙江天圣化纤有限公司,厂区内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浓郁的春节气氛弥漫厂区,但在生产车间里,却仍是一番热*朝天的景象:18条自动络筒生产线开足马力。“这个春节我们不停产,每天保持1000多吨差别化纤维的产能,为春节过后纺织企业复工备足原料。”

天圣化纤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除一期年产40万吨的生产线开足生产外,公司投资20亿元正在快马加鞭建设的二期年产50万吨的生产线项目,设备也进入了安装调试关键节点,为力保新项目在3月底投产,春节期间将有120名工人奋战在工地上。天圣化纤是滨海工业区内春节不停工的企业之一。随着出口形势趋好,化纤行业回暖等利好,工业区部分化纤企业看好市场行情,激发了在新年里大干的信心。和“天圣化纤”一样,“南方”、“远东”等化纤行业**企业都选择春节不停产。永盛薄膜:日产300吨产能,4条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公司生产忙,***,对我们职工而言,是*大的**。”在浙江永盛薄膜科技有限公司,4条门幅8米宽的多尼尔拉膜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中,来自重庆的职工杨小峰表示,公司对职工实施带薪年休假,而且包吃包住,薪水丰厚,自己留下来加班也是理所当然。

据了解,“永盛薄膜”前身是浙江欧亚薄膜公司,去年由全国石化化纤企业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清算式承购后注册成立的。“这个春节,公司4条生产线全线开机,以日产300吨的产能,为春节后客户提供货源**。”公司董事长陈永潮介绍,公司销售形势看好,加上设备生产的连续性,是选择春节加班加点的原因,除了因直系亲属结婚、父母做寿等红白喜事的员工外,470多名员工全部坚守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到春节过后,该公司将启动建设化纤及薄膜新项目,届时产值将翻倍增长。节后行情不负众望,喜迎“开门红”为了*抓“开门红”,春节放假的企业也没有放松,众多企业在春节长假前就精心安排,利用春节期间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改造,以便春节假期结束后**时间进入紧张的生产状态,为实现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做准备。

而从节后首个工作日的情况来看,化纤行情的确不负众望,出现了上涨的喜人态势:江浙主流聚酯工厂产品报价也出现了相应的调涨,其中POY领涨,如荣盛POY买断价上调300,DTY和FDY部分规格涨100;双兔普涨200;天元POY上调100,DTY报稳;亿丰涨100-200;新民涨100-200;恒逸DTY涨200-300,FDY涨50-100……总的来说,起跑影响后程,开局决定全局,企业开工早、开工率高,也拉出一条化纤企业经营者信心迅速上升的红线。在新的一年里,南通亚玛纺织希望纺织行业做实体企业的朋友们专注做好产品研发和生产,不要被盘面的行情所左右(不住于相),也不要被各类图表陷阱所迷惑(不动于心)。

标签: 纺织行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