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水星家纺怎么样吗?

2017-06-1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很流行,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可时尚是什么?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的人认为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每个人的观点和想法都是单纯而天真的,任何想法都有一定的道理,相比之下,对于相对的事物,其适用范围只是一部分人,另一部分就不适用,"时尚"这一词也同样适用"相对论"。有人认为T台上那让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类服装走秀就是时尚,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充满时尚感的元素在我们身边。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规范企业管理,从2001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 、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

截至2012年6月完成高***领域的新产品开发、转化项目35个;获得1个上海市**新产品,1项高***成果转化项目,2个奉贤区**新产品,2个**获得国家**金奖;获得****9项,实用新型**31项,外观设计**数74项,并有多项**处于受理和实审阶段;先后被认定为"奉贤区**试点企业"、"上海市**试点(培育)企业"、"奉贤区小*人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

长期以来,水星家纺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以乐享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品牌核心诉求,产品以亲和现代,时尚温馨的风格而大受欢迎。如今,水星家纺已成为国内**的家纺品牌之一,产品领域从当初的被芯类,逐渐延伸到套件、枕芯、床垫、毯类、毛巾等多个领域,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该品牌已成为追求舒适、健康、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