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一生有缘喜被”温暖呵护“一辈子”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一生有缘:茫茫人海中你我相识,因缘而生情、相爱,珍惜一生的缘分。雨兰新中式床品“一生有缘喜被”,选用超细纤维,舒爽的触感贴身、亲肤,柔软细腻,让人倍感舒适;长期使用不板结,具有优良的蓬松性和保暖性,纤维细密的纤维层能有效的锁定被内空气,产生静止的空气层,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

花型选用全棉提花面料,初绽的玫瑰花纹象征着缘份的邂逅,美丽之缘因而变得更加出彩;相遇、相知、相爱,圆满的双喜纹样彰显喜庆元素;**的绗缝工艺突出了整体大方时尚的特点,粉色更显甜蜜与柔情。

让手感柔软细腻丝滑的“一生有缘喜被”,以蓬松厚实的韵味精心呵护着你,温暖“一被子”,守候你一生的姻缘……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