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鸽家纺,诠释“专卖店渠道”新概念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司**干部和招商加盟部人员的陪同下,强女士等人对蓝鸽品牌旗下的蓝鸽床上用品、佳姿裘皮的凉席、牛皮拖鞋等产品进行亲身体验,还去生产车间了解整个生产运营过程。在这考察期间,强女士等人看到了蓝鸽家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纺企业。

在确认加盟后,准备一系列开业的前期工作。公司方会派专员对加盟商所选的地段进行可行性分析,**品牌成功导入市场。蓝鸽家纺坚持“不以销售做服务,而以服务促销售”的服务理念,为加盟商提供富有实效的培训:产品专业知识、产品陈列、店面操作流程、销售技巧、会员管理、促销活动的运作与管理、服务礼仪等。公司方并且定期举办大型培训会,提升店内销售人员的整体素质。

也正是茹女士等人的辛苦付出,加上两位女士强大的人脉资源,其中在强女士担任文化站站长期间,曾经和***同志合过影。洛社专卖店在开业当天2个小时,销售额就达到上万元,还有很多客户十分看好夏凉产品,预先付好定金,等公司到货后再提货。当地消费者纷纷表示,在蓝鸽洛社店里,能买到他们想要的产品,并且开业当天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满载而归……

题外话:强女士和茹女士的成功之例,告诉我们,只要有决心,肯努力,加上*到的市场眼光,选择我们蓝鸽家纺,成功就会属于你!蓝鸽家纺,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蓝鸽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