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不将就 床品风格就要潮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日益发达的城市中,因为繁杂喧闹并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城市环境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得现代城市人将羡慕的眼光投向了淳朴自然的田园风。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总让人们格外向往清新的自然风,于是本季的新款床品则纷纷大面积运用自然元素,如郁金香、百合、牡丹等,为喜欢亲近自然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本季的新款床品已纷纷上市,并且各***家纺也推出了相应的主打款。在罗莱家纺专卖店,记者了解到,本季的床品大范围地运用自然元素,其中主推款芳菲,运用大平网*幅活性印花和八分色撞色印染工艺,使得该款床品看上去色彩亮丽又质感十足,而A版大量的草绿色与玫红色大朵郁金香的碰撞,使得消费者有种置身大自然的感觉。B版上紫色光影元素的运用,又使得整套产品更显时尚浪漫与唯美。

除了芳菲外,店内的恋恋时光、出水芙蓉、爱的奏鸣曲都相当不错,将雍容绚丽的花卉与新颖的水花元素结合,为消费者呈上一款款清新时尚的应季床品。

说到田园风格的床品就不得不提富安娜,该品牌的床品体现了一种华贵、典雅的格调,以其鲜明的风格、丰富的色彩、惊艳的图案巧妙地碰撞出艺术的*花,打造了一场居家床品盛宴。在本季的新款中,春日狂想曲、比华利山庄都比较出彩,均为四件套。在面料上采用质感的莱赛尔,摸上去手感**,而在用色上也比较大胆,浪漫的紫、新生的绿、热情的橘、淡雅的白……无论是单色*镜,或是混合调配,一件件床品魔法般地创作成一帧帧图画,水彩、油画风格不一,艺术感十足,将房间变成一座浪漫的春天花园。

据悉,除了推出花园系列的床品外,在本季的新品中也推出了婚嫁系列,其中与爱相拥、维纳斯之恋、十里红妆都比较出彩,大范围的红色在凸显喜庆氛围的同时,也暗合了中国人在婚嫁中喜红的习俗。据了解,该品牌的床品售价都比较高,四件套均在3000多元。

标签: 床品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