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沙发软装搭配全攻略!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灰迅速走红,深受人们的喜欢,灰色元素也常被运用到我们的软装搭配中,因为它与任何色彩都可以搭配上,超级百搭。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下灰色沙发搭配全攻略,不看别后悔!

1.白色空间+白色家具+浅灰沙发

白色家具搭配浅灰色沙发简直不能更赞了!白色的画框、编织座椅,搭配几束娇艳的鲜花,让整个客厅温馨感满满。

2.浅灰色L形沙发

在大空间的放上一张灰色沙发,非但不会让空间的色调变沉重,反而能震住全场。

3.深色墙面+灰色沙发

单面墙采用了深色的木板拼装,浅灰色沙发则用彩色花纹靠垫来点缀跳跃色,蓝色地毯和壁画也有点睛的作用。开放式的空间格局,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更加舒适宽敞。

4.黑白空间+浅灰色沙发+黑白灰抱枕

浅灰色沙发与黑白家具的搭配,抱枕同样用的是黑色与灰色。如果你对色彩不是很有把握,灰色沙发搭配黑白灰的抱枕,就准不会出错。

5.纯色抱枕+浅灰色沙发

浅灰色沙发搭配清爽的果色抱枕和红铜色茶几,是不是很有活力?

6.浅灰色+原木色

浅灰色沙发与浅原木色**是*佳搭档!两者和谐的融合,散发出温暖感。此外,它们还能*大程度的包容鲜艳的色彩。

标签: 灰色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