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生态家纺的发展前景趋势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生态家纺具有舒适透气和健康环保的特点。采用天然原料处理加工的家纺产品不同于化纤类产品,它*大限度地保留了天然原料的透气、抑菌等优良特点,经多重工艺加工的纺织成品柔韧爽滑,贴近肌肤倍感舒适。

天然原料除了传统的棉、麻、丝、毛之外,竹纤维作为一种绿色天然的资源性纤维,透气、抗菌、抗紫外线、不起皱、可再生利用保护环境,价格适中,在环境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颇受消费者青睐。竹纤维的开发还引导了对其他天然纤维的研究和利用,如大豆纤维、玉米纤维、牛奶纤维、各种树木纤维、贝壳纤维等等。

时尚是生活态度,也是生活品质。今日的时尚追求者们早已**仅仅满足于服饰装扮的**靓丽,而是苛求生活的每个细枝末节。家纺产品是人们生活中“亲密接触”的组成部分,人的一生有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家纺产品的陪伴下度过的,对它的重视体现了一个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变得更加理性和成熟,追求时尚多样,肯花更多的*买更好家纺用品的人正在增多。与服装一样,如今的家纺产品对春夏和秋冬季更加细分,每一季都有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新品上市,春夏会推出一些色彩明亮、活泼的床品,而秋冬则会推出一些温暖、绒质感的家纺产品。很多家纺品牌打造整体家纺的理念,除床品、睡衣、毛巾外,还有浴室用品、厨卫等家居装饰用品。

可见,由家纺产品带来的生态时尚气息不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为大礼品时代注入了新鲜活力,成为了一员新生力量,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标签: 生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