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选床品这几种面料最合适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纯棉面料:纯棉是天然材质,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排湿性,它会及时调整棉纤维的水平衡状态;纯棉的多孔性还使其有着良好的保暖性能。这些特性,使其与肌肤有着柔软舒适的贴合性,是一年四季都受欢迎的绿色环保材质。

纯棉面料建议采用长绒棉为好,细腻、柔软有光泽,保留吸湿透气的纯棉特性,又有良好的保暖性能。一般这类面料会采用高支高密,经久耐用,性价比高。

磨毛面料:磨毛属**精梳棉,表面有一定的绒感,手感丰满,蓬松厚实,保暖性能非常好,比一般纯棉料厚重,一般在冬季用得多,但春捂秋冬时节,倒春寒还是用得上的。

天丝面料:天丝是一种木浆纤维,原料为天然材质,经过物理处理过程。保留了棉的透气、化纤的强度、真丝的光泽。具有柔软悬垂、触感*特、飘逸动感、透气透湿、素雅光泽,防螨抗静电、耐用性强、弹性好、不易起皱、便于打理洗涤等优点。适宜春夏秋多雨季节选用。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