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好睡眠桑思蚕丝被帮你忙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万物复苏,是*好养生的时节。春天养生尤为表现在饮食起居上,饮食方面以养肝为主,适宜多食甜,少食酸,睡眠方面应该早睡早起,保持适量的运动。多喜爱睡眠**为您**养生好被芯——多喜爱桑思蚕丝系列被芯,美颜养生,贴身舒适,让你睡眠健康,身心和谐,每天都能精力充沛。

桑思蚕丝子母被、桑思蚕丝秋被、桑思蚕丝冬被均采用100%野生蚕丝填充,融合桑蚕丝细长洁白,轻柔细软和柞蚕的蓬松,更贴合身体曲线,使用感受更佳。50%桑蚕长丝+50%天然野生蚕丝填充,质感垂坠,轻柔贴身,使用时会随人体轮廓下垂,**与身体亲密贴合,肩颈处被自然包裹住,可预防身体在睡眠过程中受凉,特别适合肩周炎患者使用。

好产品*怕防止假冒。目前市场上假冒伪劣的蚕丝被特别多,多喜爱桑丝蚕丝系列被芯分别精心设计了70cm大开口,让你眼见为实,手摸可感,**高品质的蚕丝,免除后顾之忧!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