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为您揭秘蚕丝被的秘密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180元一斤能卖给你下脚料就很不错了。还有很多制假方法,比如外面桑蚕丝包里面的木棉、化纤等等;柞蚕丝当桑蚕丝用;劣质蚕丝漂白处理后使用等等,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欺负的就是你不懂门道。而真正的桑蚕丝价格差不多每斤400元,要制作一床2公斤左右的100%桑蚕丝被,光桑蚕丝就要1000多元,加上被面、人工费、包装费等,一件成品100%桑蚕丝被价格将近1500至2000元,这仅仅只是生产商价格。

摆一台缝纫机,起个“洋气”的名字,就可以冒充高大上的定制产品?什么金貂绒面料等等,一听这个名字,大家觉得一定是好东西,问题是,你知道是什么材质吗?回收棉、化纤我们已经讲过很多,**重复。

举个例子;“超细纤维浴巾“10元两条包邮,很心动吧?有没有冲动想购买?的确很冲动,但是我告诉你,这些化纤就是用医用回收棉等等打碎再重新纺织的”。你还冲动吗?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