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面料哪种比较好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用于居室环境中,是整体、和谐环境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另外,选用不同的面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棉麻布粗犷热烈,印花布相素自然,绸缎富贵华丽,丝绒典雅庄重。质地粗糙的感觉温暖,质地光滑的感觉清凉。质地的不同视觉效果不同,**的气愤各异,装饰时可根据你的追求和情趣选择。

研究表明:人的1/3生命处于睡眠状态,人体在睡眠中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体健康程度。我们倡导家居用品的健康环保,开发棉麻产品,菊花枕,荞麦枕,乳胶枕,护肩枕等**产品。

如果送礼应视送礼的对象而定,送新婚的要喜庆一点的,送迁居的朋友,要考虑到新居的环境。我们提供精美的礼品外包装,使礼显所值。

标签: 家纺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