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享受选多喜爱针织元绒棉被芯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棉花被的成本不低,相对利润较低,因此,市面上大多数品牌家纺商也很少涉及棉花被芯产品的开发设计。作为天然纤维产品,棉花被还是有很大的市场呼声,因此,多喜爱家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在传统棉花被基础上创新开发,扬长补短,精心开发设计了针织元绒棉秋被、针织元绒棉冬被被芯,**天然**长绒棉作为主要填充,为健康舒适睡眠护航。

传统工艺下的棉被基本靠厚重来保暖,南方的冬天特别阴冷,人们可能要盖上10斤重的棉花被才会觉得保暖,但一夜睡下来,常常浑身酸痛不已,这属于纯依靠材质自身的保暖特性来保暖。弹的棉花被棉胎无法将棉纤维充分梳理开,棉花大分子结构间未能有效均匀改变,加上粉尘、杂质的存在导致成胎后缺乏拉力强度,即使网纱后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破洞和堆积的现象。

弹花工艺的传统棉花被,棉絮中的粉尘、短絮无法有效剔除,当棉纤维吸湿后,粉尘及短絮被充分的粘结包裹导致棉纤维无法舒展,从而我们会发现用的越久的棉胎越板、越重而且还越不保暖,从而会不断加盖,恶性循环。这些就形成了棉花被用久了容易板结、破洞,湿重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