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好不好清洗 毛毯如何正确清洗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把毛毯买回家后,对毛毯怎么洗才是正确的方法不是很清楚。在这里,把关于毛毯怎么洗的问题做一个详细的总结,方便购买了毛毯的朋友知道毛毯怎么洗这方面的知识。


*先,对于毛毯怎么洗才是正确的方法这个问题,你要先弄清楚你购买的毛毯是属于那种品质的毛毯。不同品质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我们根据目前市场上常卖的毛毯把毛毯的品质大致分为两大量。一类是纯羊毛毛毯,一类是化纤成分的毛毯。这两种品质的毛毯怎么洗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在洗衣盆中用中性皂片或**洗衣粉化成20度左右的淡皂液,待毛毯在清水中浸泡透了以后,轻轻提出挤去水分再放入皂液中轻轻用手揉压,洗净后,再用清水反复涮洗几遍。

如果是纯毛毯,在*后一遍涮洗时,可放入大约一两的白醋,这样可使洗后的毛毯鲜艳如新。

漂洗后,将毛毯卷起,轻轻按压,排出水分,再用毛刷将绒毛刷整齐成原来的方块形状。

晾晒毛毯*好用两根竹杆平行架起,然后将毛毯搭在上面置于阴凉处慢慢阴干,切忌在阳光下直接暴晒,以防毛毯退色变形。

晾干后的毛毯*好再用刷子刷一遍,以**毛毯原有的柔软手感和外观美

标签: 毛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