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涤床上用品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洗涤:以干洗为*佳方式,如洗标上标明可水洗时,请在冷水内加入适量的中性皂或丝毛洗涤剂,待**溶解后,参照洗涤说明,再将产品浸入,轻柔手洗。注意切忌搓扭,以免损伤面料和光泽。经过充分清洗,再卷在毛巾内,挤出过多的水分。然后沿面料缝合处抹平面料,晾在空气流通和没有日光直射的地方,这对于保持真丝面料色泽的鲜艳度是十分必要的。

真丝面料洗后熨烫可以**面料的光泽感,您可以在面料晾至八成干时,用白布覆盖真丝面料反面,顺着面料经向低温熨烫,熨斗温度应调在110℃~120℃之间,否则会导致泛黄。熨烫时切忌喷水,以防产生渍痕影响美观。

保养:真丝面料保管**要点就是干净和干燥。因为蚕丝属于动物蛋白质纤维,如果洗涤不干净或干燥不充分,容易引起虫蛀、泛黄或变质。如果您在存放处放入吸湿剂,那就更好了。另外,白色真丝产品收藏时不可放樟脑丸或放在樟木箱内,否则会泛黄。可以用色牢度好的深蓝色的布包裹存放,避免泛黄。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