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毛巾被尺寸选择依据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温度虽高可是儿童如果不注意盖被子的话还是会很容易着凉,特别是1~3岁的宝宝,但盖普通的被子又容易感觉热,那怎么办呢,这时候很多家长就会选择到毛巾被。毛巾被凭借着它良好的透气性,易洗涤,易收纳等特点,成为很多人夏季必备的床上用品。家长可以选择给孩子全身盖住被子,或者是在较热的天气给孩子在肚子上围上一块毛巾被,也可以在凉席上铺上一层毛巾被,这样就不会感觉特别的冰了。


如果买儿童毛巾被是用于给儿童当被子的,那么一定要了解儿童的身高。一般用于盖全身的毛巾被,我们***好买比孩子身高长的规格的毛巾被,如果是盖肚子,可以选择稍微短一点的规格的毛巾被。具体情况可根据个人的习惯。

毛巾被作为被子的时候不宜选择过大尺寸,这样容易拖到床底,沾染污垢,儿童使用时会不卫生。有些时候毛巾被会被我们用来当作铺垫,这时候我们选择儿童毛巾被就得考虑床的尺寸了。选择的时候*好选择比床的尺寸大一点的,这样比较不会造成毛巾被的东拉西扯。

标签: 儿童毛巾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