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商如何合理控制库存?

2017-06-1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商要把一家专卖店经营成功,就要在很多地方需要去注意,比如在店面的一个选择和人员是否有经验这些方面 ,而在店面库存这个方面是关系到加盟商能去一家家纺店经营成功的重要因素,在库存方面投资者应该需要自己去把控好。那么我们又如何去衡量库存是否合理?怎样的合理的去管理库存?下面家纺加盟网给广大加盟商们支支招:

库存是否合理可以从这两点看出:

一、是满足日常销售需要,**店铺销售商品的充足供应,以防因短货而使顾客流失。

二、是资金占用合理,没有数目庞大积压货品。

良好的仓库管理习惯,对于作好库存管理由很大的帮助。

1、良好的仓存环境:储存不当可能会使产品受到破环,所以良好的库存环境十分重要,**仓库内没有直射阳光;良好的通风;没有虫害、鼠害;保持仓库环境的干净、整洁;

2、取货方便快捷:并不是消费者想要的产品都是陈列在店面里的,所以库存管理需要考虑导购取货是否方便快捷。

3、分类摆放:按照货品的不同分类,分区划定各个品类的库存区域。可以按照床品、毛巾等区分库存区域;

4、定时盘点:定时盘点的目的是为了**库存货品的帐实相符。通过每月的定时盘点经营者能及时发现库存的结构和比例是否合理,从而为良好的库存管理作好基础工作。

5、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货品更新

以上是几点经验与建议,实际的操作还需要加盟商结合自己店面以及周边的的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在这里祝所有广大的加盟商们财源滚滚。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