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真假羊毛毯子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羊毛毯子柔软富有弹性,手感丰满、保暖性好,因此,*好的是选择干洗或手洗,切勿使用洗衣机洗涤,这样容易走样,柔软性与御寒性也会减低。


清洗时只需要浸泡轻揉便可,反复多次之后便会达到理想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刷子,使用刷子与洗衣机的效果有的一拼,会破坏它的线条,降低羊毛毯子的使用寿命。洗涤时轻柔按压便可,那为了防止羊毛毯子变旧可在清洗的水里滴下几滴醋。

清洗之后的羊毛毯可以选择烘干,若是没有烘干机就晾到杆子上,保持平铺的形式,放到阴凉处便可,不建议使用衣架晾干,这样容易变形。如果清洗之后的羊毛毯子出现了褶皱,可以在有褶皱的地方铺设一条湿毛巾,用电熨斗轻轻熨烫,那褶皱便可消失。

长期放置在阴凉处的羊毛毯子会发霉,所以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晾晒,既可以防止发霉,也可以杀菌。羊毛毯子变黄也常常出现,这是为什么呢?是由于没有晾干便收藏了起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就要重新洗一次了。

羊毛毯子不能与尖锐、粗糙的物品堆放在一起,这样会使得羊毛毯变质,等到来年的秋冬使用的时候效果可就大大地打折了。

洁净是我们对床上用品的*基本要求,以上小编与大家分享的羊毛毯子的清洁与保养技巧,希望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使用和保存它,保持蓬松、柔软和舒适,更好的为我们提供防御寒的作用。

标签: 羊毛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