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家的冬被收好了吗

2017-06-18来源 : 互联网

棉花被——棉花具有良好的吸湿和透气性,柔软且保暖,但容易受潮,需要经常晾晒,*好每隔两周在太阳下晾晒2小时,并轻轻拍打,使其保持蓬松并**松软度。

化纤被——其填充材料主要为涤纶纤维,也常被我们称为“七孔被”等,保养简便,但在干燥季节容易产生静电。化纤被可常温洗涤,使用中性洗涤剂洗衣机轻揉洗涤或手洗皆可,可以机器脱水或转笼干燥,但不可干洗,不可氯漂,可低温熨烫。存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重压。另外,1-2个月翻晒一下,保持蓬松即可。

蚕丝被——蚕丝被因保暖轻薄,冬暖夏凉一直备受推崇。避免重挤重压,以免变形。不可长时间暴晒,但隔两周*好在阴凉通风处晾两小时。晾好后用手轻拍以保持其蓬松度。蚕丝被芯本身不可水洗,不可干洗,不可熨烫。存放前一定要晾晒风干,避免受潮。

羊毛被——羊毛被保温性高,吸湿排湿性好,弹性好,抗过敏。羊毛被需定期晾晒,一般在通风处晾晒一小时即可,但切忌暴晒。储存羊毛被时,只需放在干燥通风处即可,防重压。

标签: 冬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