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席如何清洗 冰丝席好不好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刚买回家的冰丝席,直接用清水洗一遍,让后悬挂晾干即可,注意不要放在阳光下曝晒,因为冰丝席是化纤制品,所以可以直接水洗,不用担心下水会影响冰丝席的使用。

如果是以前买的,放了一段时间再拿出来使用,那么就需要消毒清洗了,因为放置了较长的时间的冰丝席可能会滋生霉菌和细菌,如果不消毒就使用,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感染,在水中加入一点84消毒液,将冰丝席浸泡一段时间后再用手搓洗或者用刷子刷洗。

如果我们将冰丝席折叠保存在衣柜里,那么刚拿出来的冰丝席表面会有许多折痕,铺上的时候不平整,那么我们可以使用熨斗熨一下,注意温度不要过高,防止损坏席面。

冰丝席不建议用洗衣机洗,因为洗衣机的搅动可能会造成席面损坏,我们可以将冰丝席铺在卫生间地面,然后泼上水用刷子轻轻刷洗,洗完之后不要在太阳光下曝晒,在阴凉处风干即可。

当我们不使用冰丝席的时候,将冰丝席折叠之后放进衣柜里,不要在冰丝席上放其它比较重的物品,注意保持存放处的干燥通风,可以放几颗樟脑丸防止霉变生虫。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