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地毯怎么清洗怎么保养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地毯包括各种**、纯毛、化纤质地的地毯、挂毯、床毯、装饰毯等。地毯清洗是都是用蒸汽桑拿机、多功能机清洗机、吸尘吸水机,然后结合专用的消毒、除污药剂对地毯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风干、梳理,*后使用防污喷剂处理,让地毯表面形成防水薄膜,以便达到防水防尘的效果。

家里的地毯怎么清洗呢?*先用吸尘器进行地毯的全面吸尘,然后稀释清洁剂,也可以注入水箱,等地毯在水箱中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用洗地机抽洗,操作向后行走而使每操作行有一部分重叠,*少经过两次抽洗,在清洗地毯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经清洗完的地毯让地毯**干透,为了加快地毯干透,可以开动地毯吹干机。

这样家里的地毯就清洗干净了!对于家里的地毯怎么清洗的这些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其实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不知道你做起来是不是也会感到轻松呢。

标签: 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