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皮沙发 皮沙发保养秘诀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皮沙发的质量是相对较好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怎么保养皮沙发也是有学问的,保养的好就会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如果保养不当,使用效果也就会变差,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保养皮沙发,皮沙发保养都有哪些秘诀吧。


怎么保养皮沙发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的,夏季出汗多,皮革的孔隙会吸收汗液,高温潮湿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产生异味,要勤用湿干的抹布擦拭。在擦沙发时,不能用碱性清洗液,因为**在制皮时用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革柔软性下降,长期使用会发生皱裂。

清理沙发时要用纯棉布或丝绸沾湿后轻轻擦拭,擦净后可用碧丽珠或上光蜡等再喷一遍,以保持其光洁。如果不小心将圆珠笔等画在皮沙发上,在有效时间内用橡皮轻轻擦拭便可去除。

标签: 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