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四大品牌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公司成立于19926月,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梦洁家纺: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1956年创立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为基础、仆人**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富安娜家纺: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并于200912月在深圳股票市场成功上市。作为国内家居纺织行业上市**企业,富安娜迄今已发展二十年。

水星家纺: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家纺品牌。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