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频道的发展历史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纵观我国家纺行业发展历程,共经历了三个阶段:原始期、起步期、井喷期,至2013年阶段正进入稳定增长期。经过多年鏖战,家纺行业的竞争格局开始悄然变化,品牌家纺正在崛起。在这个阶段,随着家纺行业消费与竞争的不断升级,家纺行业正处在起步阶段向发展阶段过渡的时期,即市场的*大变化是已进入高速发展中的结构性调整周期。

"十一五"时期,我国家纺行业成功应对**金融危机、人民币汇率升值、生产成本大幅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十五"快速发展基础上,保持了稳定向上的运行态势。进一步加大了资源优化整合力度,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领域均取得了较大进步。加强**接轨,促进了行业**竞争力与比较优势的较大提升,基本实现了家纺大国的发展目标。

按发达国家惯例,进入成熟期,家纺在纺织服装市场的份额可达三分**有其一,日本则高达40%。美国人的家纺购买率是世界上*高的国家之一。美国消费者平均每年购买大约10亿条毛巾和大约5.5亿条床单和枕头套,这意味着美国1.1亿个家庭中,每个家庭购买了至少9条毛巾和5条床单及枕套。据统计,中国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占消费性支出还不到1%。随着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用纺织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纺行业被****的"激活"了。

中国没有**的家居设计公司及大型的家纺卖场。作为家纺产品的销售,日本的卖场陈列产品是成系列的,如厨房,卧室,客厅,卫浴四个房间是连在一起陈列的。以卧室,客厅为主,确定家中的主要颜色。因为家中大块的颜色决定购买与否,家中大块颜色有窗帘,床上用品,沙发,台布,其余的作为搭配。小色块配色要求只要能配主色就可以,只要给设计师明确的要求,产品就能适销对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