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软床 软床选购技巧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性:我们挑选床的时候,*先要注意的问题就是环保性。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选择一款健康的床,就是选择了一个健康的伴侣。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对床的材质了解清楚,目前,市场上的软床可分为四种:皮床、布艺床、皮布结合床、**床。


功能性:以往的床都是人适应床,而现在的设计则是要让床适应人。软床床架设计的一个大趋势是通过多功能可调节设计,让消费者在卧室内可以有多样化的睡姿、坐姿和靠姿,更满足了消费者在卧室内阅读、休息、看电视、下棋等多样化的需求。

舒适性:浪漫软床颇受80后青睐 ,对软床是爱恋非凡。软床不仅舒适柔软,而且色彩绚丽、造型圆润,倍受那些善于把握时尚脉搏的都市人的关注,尤其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对软床的热情很高。

美观性:由于整体卧房概念走俏,蕾丝、流苏等服饰元素开始广泛走入软床,除了丰富的床品,纯粹的装饰元素在***床里被运用更多,一块同色系的布艺,一块纯白色的皮毛,都能让床的观赏性更强,充满多元化的魅力。

标签: 软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