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单人床尺寸 学生宿舍单人床选择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每个学生的宿舍条件不尽相同,因此关于学生宿舍床单尺寸的选择也只是一个参考,别人适合的未必适合自己,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像是所提供的住宿环境,大多数国内提供的住宿环境都是板床。

由于我们刚才所说,每个学生提供的价格学生宿舍单人床尺寸并不一定一样,在选择购买哪种床单尺寸之前需要测量一下单人床的尺寸,一般提供的床长度为180厘米,186厘米,200厘米以及210厘米;常用的尺寸标准180cm*90cm。

现在都比较流行设计大床单,因为睡大床单也比较舒服,一般来说,根据宿舍床的标准尺寸,选择2米的床单比较合适。但是如果喜欢睡大一号的床单,那么稍微再大一点的床单尺寸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跟实际的相结合,不要太大,否则容易掉在地上。

除了要考虑个人的偏好之外,对于个人的实际因素也是需要考虑的,包括人体的身高等,如果是比较高的学生,那么可以适当的加长床单被套,选择1.8米*2米的床单被套,一般来说学生宿舍用的床单被套选择纯棉的比较好。

标签: 单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