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折叠沙发床怎么样 折叠沙发床品牌有哪些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单人布艺沙发的沙发套。一定要仔细检查是否易于拆卸,以方便今后在使用中的清洁。有的沙发号称用了高科技,面料水、油不渗,你一定要亲自做做实验,免得被“不常见”的所谓高科技忽悠。沙发的填充物。好的沙发填充物一定是环保的,在购买时要打开沙发的拉链仔细察看,如果没有拉链,一定要让导购人员出具相应的监测报告,如果这些都没有,你就要留心沙发的质量问题了。

低背单人沙发是人们休息型的轻便椅。这里沙发主要是以一个支撑点来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这种沙发的靠背高度相对较低,这类小单人沙发尺寸一般距离座面370毫米左右,靠背的角度也较小,不仅有利于休息,而且使整个沙发**尺寸相应缩小。这种低背单人沙发搬动比较方便、轻巧,占地面积小。

这样的皮子是上等好皮;挑选布艺折叠沙发时,要仔细观察面料是否细密平滑,无跳丝,并且厚实耐磨,挑选可脱卸型床套的沙发床,既方便清洁,也可在日后更换新的床套,增加居室变化感。

标签: 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