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的摆放风水怎么看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卧床太小或太软,在卧室风水学中,卧室过小的床会让睡在上面的夫妻,肌肤发生排斥,严峻时会影响夫妻感情。卧垫子子太软的床会形成重量不一、或让垫子歪斜一边构成气场不均以及不安靖的景象。


角或尖利物品正对床,卧房是夫妻同处时刻多久的当地,所以卧房内如铺排太多尖角的东西,或有任何尖角物器对着床,这会致使同处于此室的二人,钻牛角尖、口角争论不断。

床位好的挑选南北朝向,顺和地磁引力。当大家头朝南或北睡觉,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主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这么有益于健康。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简单入眠,睡觉质量也高。床头不行朝西,由于地球由东向西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觉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定的感受。

在风水学的床位中,*要就要留意的是脚不能超西方,由于在风水学中以为,只有往生之人的脚才会朝向西方。而在科学中而言,是由于磁场方面的影响,由于地球是由西朝东自转的,而头朝西边很简单呈现头晕目眩的情况。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