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位衣柜摆放风水禁忌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假设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恰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开门时容易被吓到。业主能够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给予化解。


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昏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许卧室门周围。这么能够避免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昏暗。假设卧室采光透风**,衣柜色调上则没有过多考究,可是佳不要挑选外表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

卧室衣柜的挑选和规划,能够依据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设卧室门窗朝北,采光和透风较差,佳选用浅色系的衣柜。别的,卧室是休息的当地,需要一个静谧的环境。因而功能越单一,栖息就越安静。而目前住房面积的扩展与人们糊口质量的前进,也为完成卧室的这一寻求**了先决条件。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已将卧室统筹书房、蕴藏间乃至餐厅等搅扰睡觉的其他功能通通摒弃,使睡觉真实变成卧室的主要功能。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