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沙发垫品牌有哪些 麻将沙发垫怎么使用和保养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麻将沙发垫就是用竹块经炭化等工序编织起来的沙发坐垫,因竹块形似麻将,故名麻将沙发垫,也叫麻将块沙发垫、麻将席沙发垫、 麻将沙发席。因其由天然竹块所做成,做成的坐垫光滑凉爽,很受喜爱,是夏季降温避暑的佳品。麻将沙发垫一般都经炭化制成,更加经久耐用。


麻将沙发垫采用多年(四年以上)生长的益阳天然楠竹生产。从砍竹、下料、冲条、断篾、钻孔、打花、水磨、蒸煮、晒篾、抛光,选篾、编织、锁边、质检,要经过二十几道工序。篾仔经过蒸煮处理,凉席柔软不易折断,不生竹粉虫,边沿整齐,色泽美观,编织紧扎,经久耐用,并可散热收汗。

经常要用湿毛巾进行擦拭,然后放在阳光下晾晒通风,切忌不可爆晒,以免竹块变脆迸裂。席面若不小心沾上污渍,可用毛巾或纸巾擦拭干净即可。不可用水浸泡,收藏时晾干放在阴干燥处。用3-5%的盐水擦洗效果更好。夏天汗水较多,尽量做到**一擦,一周一晒。

标签: 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