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沙发怎么样 如何做好红木沙发的保养工作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私始于明代。现代红木家私承继了明清古典家私的传统,坚持了古代的美丽外型和艺术个性;另一方面,又吸收了西方家私的特色,采用了较先进的科学技术。因其雍容华贵,高雅精美而备受消费者的宠爱。


色彩较深,多体现出古香古色的个性,用于传统家私。木质较重,给人感受质量不错。通常木材本身都有本身所散发出的香味,尤其是檀木。原料较硬,强度高,耐磨,耐久性好。

红木沙发在室内摆放的方位应远离门口、窗口、风口等空气活动较强的部位,更不要遭到阳光的照耀。

冬季不要摆放在暖气邻近,切忌室内温度过热,通常以人在室内穿戴毛衣感受舒服为宜。

春、秋、冬三个时节要坚持室内空气不枯燥,宜用加湿器喷湿,室内养鱼、养花也能够调理室内空气湿度。

夏天暑期降临,要经常开空调排湿、削减木材吸湿膨胀,避免榫结构部位湿涨变形而开缝。

要坚持家私整齐,平时可用洁净的纱布擦洗尘土。不宜运用化学光亮剂,避免漆膜发粘受损。为了坚持家私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碾碎、去皮,再用三层纱布去油抛光。

标签: 红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