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与茶几的搭配将成为你的喜爱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钟情于欧式古典,那么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沙发与茶几的搭配将成为你的喜爱。你可选择有着宽大沉稳的造型,松软舒适的靠垫,具皇室气派的弧形把手的沙发,而与之搭配的茶几则以小巧精致为佳。弧形的茶几腿、桌边的雕花、椭圆形的整体造型,这一切精美的细节,无不传达出一份精致华美的生活情趣。

如果你想在典雅中体现豪华的感觉,则*当其冲选择转角沙发,这种*立式沙发可根据场小进行随意组合。与大型沙发相搭配的茶几以色彩沉稳、深暗色系的木质为佳,同时可再搭配一个边几或角几,以增强功能性和装饰性,赋予整体空间更多的趣味和变化。立体整洁切面:沙发两個切面,茶几一個切面,简练到极点的设计,需要你用想像力去填充它的感情颜色。統一了款式后,在规划颜色。這里唯有黑白,在极简主义里它们是永远的主流。

蓝色舒展曲线:白漆、雕花、镏金,是女人心目中古典风格的典范,应当属于奥黛丽·赫本。茶几的桌面上有粉色印花,桌脚有优美的曲线和花纹,精致是它们共同的特点。单边线条组合:沙发的造型不夸张,颜色十分中性。扶手的设计很。线条的取舍之间就构成了趣味。相配的茶几自然也走這种路线,简单却产生了丰富的组合。

珠色圆润光洁:丝绸面料在灯光下光彩熠熠,宛如珍珠般可人。面料决定了风格,然而沙发的整体造型也是圆润含蓄的。相应的茶几也有着珍珠般的光泽,流水似的线条。追求細节设计:黑、灰、白,合适现代人的口味,但多了也会雷同。沙发的颜色要求統一,但扶手的变化突出了设计感。应和着扶手的线条,茶几的造型相应而生。

标签: 沙发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