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床上用品为你的家添新装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时尚风格:多以年轻人居多,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比如在色彩上以白色为主,白搭而不腻。在床品选择上,可选素雅简单的条格类床品,如这款多喜爱的绅士格调活性提花四件套。

田园风格:田园的浪漫怀旧情节,是很多人无法**的。田园家装以乡村原色及配饰元素作为风格承载,格调本真不显做作。无论是窗帘、墙布、还是沙发、床品等,都可以呈现出绝美的田园花房。多喜爱这款花梦寻仙四件套仿佛一幅明媚的春光图画,写满了清新和典雅,繁花似锦,可爱人儿,让居室营造充满新意又不失优雅的田园风情。

新中式风格,也是新的中国风:很多对中国传统文化与*特爱好的人对中式装修情有*钟,古色古香的实木家具,搭配水墨风情的装饰画,构造出韵味十足的中国味家居环境,怎么少得了中国画元素的床品呢?多喜爱家纺荷塘夏色纯棉四件套,将清新脱俗的荷植入在床品中,除开神韵自然的中国元素荷花的优雅,似乎满屋子都飘着幽幽荷之清香。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