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席有什么特点 为什么大家都爱冰丝席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冰丝里面的粘纤和涤纶都属于凉感纤维,在夏天使用过程中,能够感觉到一种除竹席以外的凉爽感觉,而且更*重要的是,它能水洗,甚至可以机洗!

对于冰丝席没有一个**的材质定义,一般是经纬向由粘纤和涤纶交织而成。冰丝其实是一种人造丝,是用粘纤、粘胶长丝、聚氨酯纤维原料优化处理得来的。

正宗的冰丝席具有丝滑凉爽、透气亲肤等功效,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酷胶纤维要好很多,同时还具有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是目前许多家庭夏季必备的家居用品。

夏天属于高温高湿天气,这个时间段的平均温度达到32度甚至更高,平均湿度达到80%。夜晚睡觉的时候凉席感觉黏黏的,很不舒服。但是冰丝席中的粘纤吸湿性能大于棉,可以达到1215%,湿度达到90%时,回潮率可以达到30%。所以不会积聚汗液中的脂肪和蛋白质,使人不会有黏糊糊的感觉。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