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拥有一个真丝枕套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定要拥有一个真丝枕套。为什么?因为睡在真丝枕套上便不会有皱纹咯! 终于,在连卡佛大减价时,我发现了这一对意大利丝枕套,半价之后,卖320元。听起来好像很昂贵,但是,护肤从基本做起,想到一瓶抗氧化面霜也不止这个价*,便觉得枕套物有所值。

因为丝绸很柔软,所以,睡觉的时候,无论怎样挤压摩擦,一张脸也不容易有皱纹。外国名模的随身装备之一,便是一对丝枕套。这样的文字*蛊惑女人的心。六年前经过博洋家纺偶然看到,毫不犹豫淘了两条真丝枕巾,一条自用,一条送妈妈,没成想果然一用上瘾。自毕业参加工作以来,不止枕巾,真丝的床品也越来越多。六年后再次回味这段文字,在庆幸拥有真丝床品之余,我想与大家一同分享来自真丝的魅力。

谈具体到使用感受,我想是以下这些:

1、真丝枕巾干净无螨,利于保持皮肤的清洁。并且本身易于清洗,早上洗脸的时候轻柔浣洗干净(忌碱性洗涤,水温不可超30℃),搭在毛巾架上,晚上回家就能用。

2、晚上睡觉抹了香香,躺在真丝枕巾上既不用担心把纯棉枕**的又油又脏。枕巾里富含的蚕丝蛋白还能助使护肤品的营养成分深入肌底,早晨起床仿佛做了一整夜的面膜。

真丝枕套不会弄乱,弄翘头发,早上起来梳子一梳,三千青丝立刻**平顺。

标签: 真丝枕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